Sunday, March 27, 2011

选择

昨晚发梦..
我梦见了我们4个人坐在一起..
那个情形
是要你做出一个决定...

我可以感受到梦里的你
很痛苦,
很无助...
很想离开..

在梦里面..
我静静的坐着..
我一直再想东西..[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过了很久..
我站了起来...
我选择离开了..

我好像有说..
我答应你会照顾自己..
不会让你伤心,内疚...
但是会一直地为你等...
一直等你找我..

也好像有对她们说了一些话...
但是都想不起了..
只记得梦里的她们一直哭哭哭!!

到后面的时候..
我到了外面..
做些什么
我也不记得了...

我醒来后..
就立刻看手机有没有你的信息...
也许前一晚太夜睡了...
所以不想打扰你休息...
可是还是忍不住信息你..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