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对不起 [第5,6天]

对不起
我无法原谅自己...


就算你原谅我了
我还是会很内疚


我竟然害了你...


我没有想到事情会怎么严重...
对不起~


我现在只能说道歉,
对不起..


因为我没有资格再说其他..


我相信不了自己,
也不会让自己好比过...


对不起


我的心也很痛,
当我看到你姐姐发给我的信息
我真的很崩溃
也觉得自己很讨厌...


为什么我总是只会害人?


我打给你姐姐时,
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只能问你怎样了..
好笑吗?


明知道还要问...


也许你姐姐,朋友,家人
都会恨我


我无所谓,
也不介意...


因为我是祸害..
我害你又再受伤..


本以为
我们可以没事的过接下来的日子...
怎知道,
我又伤了你...


看到你的留言,信息
我真的一下无法接受,
很想撞墙!!


我还留下来干什么!?
我不知道你喜欢我,
对你好还是不好?


我也无法掩饰我对你的喜欢!


从你和carol在一起的时候,
我和你已经是fb 朋友~
有时会很生气她这样对你发脾气..


可是想想下,
我不需要去插手你们两个的事..
因为和我无关..


当你又和wendy一起时,
你和她,
有是闹,有是吵...
突然有想过
如果我男朋友是这样的话...
我应该会幸福的..


你会不会笑我想太多?


我以为我不会喜欢上别人了...
后来才发现...
我竟然会对你有喜欢的感觉...
你不相信是正常的...


我现在只会喜欢你一个..
如果没有了你..
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傻傻地等你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现在很累,
眼睛很痛..
我怕醒来后是梦...
我很想哭,
哭不出,
很辛苦...
想封锁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