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19岁生日

难忘?
会...
你送我很多份礼物~
我很喜欢

开心?
会..
因为朋友给很多惊喜我...
很感谢他们..

伤心?
会,
因为你..
我没有心情和朋友庆祝...
我其实很想很想和你一起庆祝...
只是我不想你那么辛苦

还有40分钟就要结束我的生日了...
和朋友出去的时候..
一直只是在想你...
或许你不知道...
我一直在想象和你一起庆祝的情形..

我习惯了...
我习惯了等你的信息,
我习惯了sms你..
我习惯了要陪你...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爱你...
已经习惯你的陪伴..



今天
你说她在wall写了东西...
什么活在你和她的记忆中...

你知不知道..
我的心情更差了?
你说你没有想她..
我相信你没有想她...
但是你一直在不开心..对吗?
也许你是内疚...

当我看到你的status...
又让我害怕...
因为两个字'放弃'...

是你说要努力...
要把我娶回家..
很多很多...
你伤心..

我也会伤心...
因为我太在乎你..
已经被你影响了..

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比你爱我更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