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你写给我的~[你是第一个。]

你...
让我觉得很特别....
很独特....很理智....

你...
不轻易让人懂你的心意,
不随意给任何答案人,
不简单的说“我愿意”...

你...
偶尔让人感觉到...
你的在乎,
你的心痛...

可是,
你又会偶尔让人觉得...
你的冷漠,
你的冷淡,
你的无情....

你彻底...
彻底的...把我搞乱了...
2秒里,
你把我带上天堂...
1秒里,
你把我推下地狱...
0秒里,
你把我放到哪里...我连自己也不懂?

每当,
我称呼你“宝贝”时...
你是第一个拒绝我的女生。
每当,
我称呼你“傻瓜”时...
你是第一个问回我...“那你又是什么?”的女生。
每当,
我称呼你”baby"时...
你是第一个回答我说“我不喜欢,觉得恶心”。

我没有失望,
也没有放弃,
问多你最后一次.....“愿意当我的公主吗?”
你迟来的信息“道歉...现在说愿意会迟了吗?”
我开心的....期待的再问...“你愿意吗?”

坚决的你,
也是唯一我遇过的女生,
回答我说.....“愿意,但不是时候”....
这答案不懂是想告诉我什么呢?
我明白了....

因为我们的约定,
因为我们的承诺,
因为我们的时间,
还没到预约的日期,和时候而已...”

虽然只有一天半的时间,
虽然只有那五个小时的开始,
你已经把受伤已久的我....康复起来了。
我不能说“我爱你”...
也不能说“我很在乎你”...
更不可说“我不能失去你”...
因为这还要许多时间的考验,感觉和体会...

但我还可以让你知道。
也可以肯定,确定的告诉你...
“你”是第一个拒绝我那么多次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猜不透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不想放弃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很想保护的女生。(不会像那个人这样对待你)

我不能给太多的诺言你...
我不能给太多的答应你...
我不能给太多的甜蜜你...
我可以给很多很多的时间...
你想清楚,
你体会我,
你了解我,
你明白我,
直到我们预约的那天到。

最后一句,是我内心话...没有带半点的谎意....
“我喜欢你...char..”


等待你真真会回答“我愿意”的我~




我会努力~
给我时间~
希望我会有接受你的那一天快快到来~~
我已经感受到了你的用心~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