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在乎

我开始
会在乎你了
我开始
会在意你了

我开始
会为你心痛
会为你动心

我开始
只会想你了
只会哄你了

你的出现
已经开始在改变我了

'他'上线
我也不觉得期待了
不会期待会来找我了~

因为我知道会
找我
关心我
生气我
心疼我

只会是你

我相信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请你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吗?

不要总是对我好
自己对自己好些

知道了吗?

我可以用
很轻松的心情
去写这篇文章
也只因为你
我想通了很多

不爱的就不必等了
有一个爱我的人
已经等着我了嘛~
对不对?
:)

希望你会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