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心疼

我没有生气你啊笨蛋..
当你说她哭的时候..
我..心里就会咯噔一下..
一直怕她对你做出什么东西...
果然不出所料...
她咬了你...


当我看到你send的信息...
我也很惊讶...
也很心痛,
可是我却不能在你旁边阻止她这样对你...


笨蛋,
我知道你心疼老婆...
但是不需要你和不会想的人吵...
她的目的是要得到你,
还有对付我而已...


你觉得我生气而不回复我信息,
不找我...
那你知道我一直等你的回复吗? =(


虽然口说不痛
手一定很痛对吗?
让我心更痛诶...
那种感觉,你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