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对不起..

SOrry,
i dont know what can i say to you,
i only can apologize to u...

haiz..

am i agitating too much? yes, i am..

im so so sorry..

没有想到你的感受..
我不是在发你脾气的.. 
我很不喜欢她而已..
太在意..
太吃醋..
是,我认...

我知道讲什么也没有用...
是我的错,我先引起的..

可是向她道歉...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讲的是事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洗杯洗洗下,
杯裂了,
割到手都不知道...
没有知觉的...
好奇怪...


那么大间的cafe..
有不是没有钱去买新杯...
用来用去还是那些烂杯..

裂了不舍得丢~
等整个爆掉才丢...

我真的觉得bartender随时要冒险..
时不时会有血光之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