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出现

遇到了个....
长马嘴的女人...(为什么是马嘴?哈哈!!)

你很幸运..
遇到的是我...
如果遇到的是其他人...
你会被骂到臭头...

我不会用三字经去写或骂人..
所以我说你很幸运~

你说的有对...

我自己也检讨了..
我知道那里做错了...
有谁能忍受到女朋友这样对自己的男朋友...

对不起,
也许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也许我不是一个很会想的女朋友,
也许我不是一个很了解你的女朋友,
也许我不是一个很会讨好你的女朋友,
也许....

马嘴女...
谢谢你,
你的出现,
并不会打败我的..
你要怎么做是你的事..
但是我相信他!
.
.
.
.
.
.
.
.

让我明白,
也让我彻底坚决!

要更爱俊,
要更明白俊,
要更体谅俊..

无论怎样,

还是会要更去支持他!

什么决定也好..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kingsley..
i love u deeply..

i knw what i say de leh is useless..
but i will use my heart to prove it to u my love...
=)

i will gah yao geh =)
HAppy 2-months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