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朋友..

对的..
没错..
就做回朋友..

朋友,
也许对你对我都很勉强..

我真的很惊讶你说我在欺骗自己...
我欺骗自己?
也许吧..
可是我真的不想因为这样没有的做朋友...

你姐姐告诉我说...
你发脾气,
变了..
妈妈的话也不听...

你,
不要这样好吗?
只会弄到我更内疚..

玮俊,
你家人很疼你..
不要让他们为你操心好吗?
不要不听他们的话好吗?

我知道我已经没有权利再问你,
你在哪里?
心情不好吗?
我陪你..

我已经不能这样说了..

朋友还是不能太过分...
我自问也很辛苦不去问太多..
但是一直忍着..
很辛苦咯..

你自己真的好好照顾自己..
你答应过她们的..
我知道你不会食言的..

变回我们认识时候的charlotte,kingsley不好吗?
可以说笑啊..
只是现在身份变回去而已嘛...
就当给时间对方啦...
有缘分的话..
还是有机会一起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还有我们的约定...
也是看你还要不要继续咯...

怎样都好..
照顾好自己就好啦..
我做工了...
迟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