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16-04-2011

电视机播了你之前喜欢听的歌..
我不喜欢,
立刻关掉了电视..
现在才发现没有一首歌,
属于我们两个的..

幸福的力量算吗?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心像被一样东西压着,
很难受~
很难呼吸~


可是在信息里的笑,
全部都是真心的笑...
因为我要你开心...
要你知道我没事..
要你不要感到不开心..


你不开心,
我都知道~
我心也不好过...


我们到现在还没见过..
也许会很荒谬~
但是骗不了自己,
篇不了自己爱你的心,
习惯有你,
习惯对你说老公,我爱你~


有谁能明白泪低键盘的心情和感受..?


老实说,
我知道你很想我告诉你,
我讨厌你,
我不喜欢你,


可是偏偏地..
我说我不会讨厌你,
我会喜欢你,
爱你,
继续我等你...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问心,我做不到讨厌你...
我骗不了去告诉你我讨厌你~~


你知道的对不对?
我不会恨你的...


所以让你的心更伤了..
对不起...


我也很讨厌自己这样..
说爱你,
要让你开心,
但是偏偏做不到的是自己`~




我睡不着的时候,
开回从以前的信息读起...
读到睡着了..
太多了..
我一封也没有删除过...
至于有一部份中间的,在妈妈手机,
逼不得已要删除,
很不舍得`~
但是还好...
不是很多..


每一晚,
我都会和宝贝讲话...
也许很傻,
但是我还是这样做了..
可是..
它却回答不了我的问题..
一直对着我笑,
我又对他哭了...
因为我不是很想跟宝贝讲话...
因为它不会说话...


我朋友很少,
能了解我的才1个那么多..
就算是我的好好好姐妹也不了解我...
我这个人就是奇怪...
永远不喜欢给人家懂很多事...
朋友都讲我一找就是找结婚对象,
不会去找男朋友...


我这个人给人家算出,
我不会要男朋友疼,
只有我会疼男朋友..


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这样,
他们常常说:
'10个里面可能一个也找不到...
50个里面就算有一个,
那也就是我们的 CHARLOTTE AUSTRIABABY而已'
他们也是常常笑我,
有的就泼我冷水..


真正知道你的事情,
可以说是没有一个..
每个人只是在FB看到而已..
可是伤心,难过我永远都不会表露出来...
只会在笑容里看出我的假装..


也许之前家里的事,
弄到自己不喜欢告诉别人我的事...


我也不喜欢告诉别人我的人是怎样怎样...
因为看人是用你们眼睛,用你们的心去看..
也许刚好我EMO的时候,给你们看见了..
你们的心目中我只会EMO...
那也是你们的事...
我不用去假装地去告诉你我的人是怎样`~


坦白,
遇上你之前...
我的人..
只是喜欢工作工作,很情绪化,
很不喜欢对人家笑..
连家人也很不常和他们笑,聊天...


遇上你后,
我真的第一次体会到真正喜欢,真正爱的感受..
我找了我朋友..
就算我没有告诉了她们我的心情~~
他们也才得出,
他们告诉我说,
charlotte,你长大了...你终于体会到爱一个人了..


我还是会犹豫,
难道我之前很小咩?


我和你的时候,
经过一些事..
我明白了...
爱一个人要敢敢爱,
敢敢去说...
不要等不在乎自己的人..


只有你,
我真正爱了...


我不想失去你~~
是真的..
我不舍得你~~
是真的..
我不讨厌你,恨你~~
是真的...
我爱你!!
是真的!!


我没有骗自己说不爱你`~
没有办法~
真的没有办法~~
不要阻止我等你,爱你..
对不起,
因为我也是办不到~
不爱你,不等你~


陈玮俊,
我爱你
真的很爱很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