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3-4-2011

给时间大家..
我说过等..
就这样吧..

我以为还可以和你出去
庆祝9-4-2011
我们一起的一个月..
可以出去用一样的手机...
还以为可以叫你明天叫醒我去做工...
因为我怕睡不醒,
会迟到...
你姐姐说为什么不是买情侣衣..
因为我想和你出去买..
我不好意思将出来..
还买了一大包你最爱的巧克力给你,
没有集会给了...
还以为可以真的可以很你去penang,
叫朋友订票了..
也不用麻烦了咯~


一直想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很无聊hor..
我就是爱想...

现在在想怎样和家人说..
刚刚姨丈才恭喜我..叫我记得带回家..
我也只笑笑的..

原来都没有机会..
太多人说我太天真了..
也许吧...

无所谓的..
我明白你为什么会怎么做...

不逼你,
因为你已经很烦恼..

我也不逼自己去讨好你了..
因为给时间大家...
你也给自己时间好吗?公平点好吗?
如果有缘的话,
再继续也ok的..


希望真的有一天我们能够见个面,
聊个天...
以朋友的身份...
真的...
我希望能有这一天.
你打给我,约我出去...
:)

是真的很忍不住眼泪..
流下流下,
就没有事的啦..

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家人很担心你的..
不要让你妈妈,姐姐为你担心..
和你妈妈说声抱歉..
没有办法和她会面..
礼物已经买好了..
也不用送了..
不好意思..

过了今天..
电话可以收起来了..
因为你不会找我了..

不能和那个人说早安,晚安...
不能为那个人吃醋...
不能有个闹钟弄醒我..
有心事也不能告诉那个人了..
也不能和那个人说我爱你了...

原来写了这些...
会心痛...
以前啊,我对朋友说心痛心痛..
可是没有感觉的..
只有你...
真的feel到心跳很快,会揪着的感觉...
原来是这样的..
很难受..

我和姐姐说也许这一切会很假...
但是我都是认真的相信..
所以我是认真的...

真的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也许过回以前颓废的生活...
其实我的生活就是上网,做工,睡觉..
没有意义的生活..
也无所谓了..
什么都不重要了..
自己也不重要了..






我真的
真的很不舍得...
请允许我继续哭..
因为真的停不了..
对不起,答应不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