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puui!

资深又如何?
能当饭吃?
没有做好,就是没有做好!!
盖不到不是理由!
我也没有弄
到满满!!
盖本来就是坏~
你只是不爽我讲你而已~
其实我并没有讲你任何东西~
东西乱乱放本来就是不对~
如果你是很SENIOR的话~
其实根本不会犯这样的错~
我没有要和你吵~
因为我所想的就是跟
别人说的一样~~
不必在背后讲我~
又要给我听到!
你觉得我做事有
问题~
可以直接跟老板讲~~

老板也是会挺你的因为你是老员工!
我无所谓~!
做FULL又怎样~
要回就回也没有问下还有没有东西做~
讲了电话就走人~
原来是可以这样的~

我以后可要学一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