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




第一次



在工作中度过生日~



很多顾客陪我一起过生日叻,



还有谢谢那帮feeling's crew~



前前后后的crews...



谢谢你们咯~



哈哈~





他们还叫歌手唱生日歌给我~



当时我还不懂怎么一回事~



因为KUAN一直叫我出去送水~



我一直看都没有水可以出~



然后,



有一桌在庆祝生日~



我也没有怎样去看他们~



当我看过去的时候,



每个人在看着我哦~~



吓到的叻,



我以为什么事哦~



哈哈...



原来不懂是谁点生日歌给我...



女歌手就一直叫我的名字..



问charlotte 是谁?



哈哈~



我还傻傻的站着那边叻~



过后等到她再唱hapi birthday to you~



我才懂~



哈哈~



真是烦叻~~哈哈



IVAN一直在里面尖叫~=.=



.... .... .... ...






厨房也弄了一个很特别的消夜给我~



我讲消夜要蜡烛...



他们真的放哦~~



哈哈~谢谢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